《雙子宮懷孕》 這樣會懷孕嗎?
9/11下午3點我去婦產科拿小孩,因為想說要拿baby了, 所以9/11早上我跟男朋友又做愛而且是射在裡面的,
所以我在想說因為精子可以存活3~4天, 這樣在拿完小孩的過程中或之後,會受孕嗎?
還是根本就不可能懷孕?
因為最近我有一些症狀跟我剛開始懷孕時的狀況有些雷同
很疲勞,不想吃東西,等等之類的~

是不會啦!因為當時身體裡面還有藥物
除非你也有雙子宮或是同時排卵的問題

你拿掉孩子有稍微補一下嗎?
生化湯或是其他藥膳?
不可以吃太油膩的
有可能是沒有補好身體虛弱
看一下中醫喝一下藥膳湯會改善
沒空的話補充一下B群

雙子宮懷孕,雙子宮懷孕要注意什麼,雙子宮懷孕成功案例,雙子宮懷孕注意事項,雙子宮懷孕出血,雙子宮懷孕機率,雙角子宮症狀,雙子宮圖,雙角子宮,雙角子宮懷孕,雙角子宮懷孕注意事項,懷孕初期子宮收縮的感覺,懷孕子宮收縮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pan 的頭像
    bopan

    雙子宮懷孕機率

    bop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